STEK 與大家一同防疫!

與世界一同對抗疫情

    保護一直是我們的使命-在當前的緊急情況下,我們決心做更多的事情。
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盡力幫助全球受影響的人們。從分配COVID-19測試試劑盒到開發抗菌產品,我們已經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資源並建立了新的合作夥伴,以提供多種形式的幫助。當然,隨著我們繼續提供解決方案並擴大覆蓋範圍,我們決心堅持我們的核心價值:

創新,創造和保護。

因為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安全:無論您是誰,無論您去哪裡。

抗菌膜

Tactigard

利用最新的抗菌技術,我們開發了Tactigard:一種強大的保護膜,有助於減輕傳染病的傳播。我們的金屬化膜既包含銀顆粒又包含銅顆粒,其釋放的離子會破壞99%以上的常見病原體。Tactigard既適用於平坦表面,也適用於彎曲表面,從而可以保護各種設施和環境,無論您觸摸什麼,都能確保安全。

Clarivale

認識我們的光澤屏幕保護膜Clarivale,它具有出色的抗菌性能。Clarivale適用於觸摸屏,玻璃門和其他高接觸表面,具有水晶般的透明度和出色的抗污染性。我們的疏水性塑料薄膜經實踐證明可以殺死99%的致病微生物,例如大腸桿菌和MRSA,只要正確維護,它也可以無限期保留其抗菌特性,使其成為滿足保護需求的理想長期解決方案。

COVAX

我們的優質PPF既可用於汽車內飾,也可用於汽車內飾,其抗菌,自修復的面漆可消除危險的病原體。除了極高的耐污染性,我們的非金屬膜還具有超疏水性,可有效防止損壞和磨損。可安裝在平坦和彎曲的表面上,COVAX具有強大的多功能防護功能,可抵禦環境污染物和疾病。

無數的應用